主簿镇召开在外优秀人才代表新春座谈会

2023-01-30 15:04:56 来源:

  1月26日,主簿镇召开2023年在外优秀人才代表新春座谈会,主簿籍专家教授、在外企业家和商会代表等12名优秀人士欢聚一堂,共话桑梓,共商发展。主簿镇党政领导班子、各村党支部书记出席座谈会。会议由镇人大主席储召胜主持。

 

  会上,集体观看主簿镇经济社会发展宣传片。随后,镇党委副书记刘洁汇报主簿镇近年来的发展情况,镇党委委员、大歇村党支部书记汪品峰介绍主簿镇组建强村富民公司及打造国防教育小镇主要思路及进展情况。

 

  各位优秀人才代表对家乡近年来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所取得成绩充分肯定,为家乡的发展变化感到自豪,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不同层面谈了创业经历和行业发展情况,对主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了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会积极宣传、推介家乡,为家乡引才引智、引技引资,助力主簿高质量发展。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余明高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表示,衷心感谢长期以来各位代表对家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家乡能有今天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与在座各位的参与是密不可分的。同时衷心希望各位能真正把自身发展与家乡发展结合起来,热爱家乡,心怀家乡,回报家乡,为建设家乡建言献策,为推介家乡宣传造势,为发展家乡投资兴业,把家乡的美好形象宣传出去,把最前沿的政策消息、发展机遇带回来。镇党委、政府会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让大家在主簿放心投资、安心发展、专心创业、舒心生活。

 

  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主簿镇党委书记徐峰到会祝贺,并表示,感谢各位人才为家乡的事业发展尽心尽力、鼓劲加油,希望大家合力讲好主簿故事,共同发出主簿声音,一起展示主簿形象,为家乡的建设添砖加瓦,共同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繁荣富强。最后祝愿大家像动如脱兔般奋跃而上、飞速奔跑,在各行各业竞展风流、尽显风采。(撰稿人:余超;审核人:刘栋梁;签发人:汪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