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关乡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

2023-02-18 10:11:41 来源:
  2月3日,石关乡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在乡党委党校开班。乡党委书记方球出席开班式。党委副书记胡熠主持。
 
  会议指出,要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取得的政治成果、理论成果、战略成果、制度成果和实践成果,准确把握核心要义,深刻认识“三个务必”的谆谆教导和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不移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聚焦到“落实”这个根本,全面理解和思考“中国式现代化”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全面谋划和实施“中国式现代化”的高海拔山区乡镇实践的战略路径和手法举措,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拉高标杆、奋力前行,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和美石关。
 
  本次轮训班为首期班次,为期2天,主要采取领导授课、干部教育在线收看、研讨交流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等方式进行。未参加全县统一轮训的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其他成员和乡直单位负责人,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参加学习。(撰稿人:储川川;审核人:储昭龙;签发人:胡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