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陀镇党员轮训冬季轮训班开班

2023-11-30 18:36:12 来源:

  近日,头陀镇党委党校党员轮训冬季轮训班开班,全体镇村干部及部分农村党员参加,镇党委书记汪金玲做开班讲话。

 

  会议指出,全镇干部职工是乡村振兴工作的主力军,要深刻理解为什么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什么叫乡村振兴战略、什么样的乡村才算振兴;要明确乡村振兴战略怎样实施,放大传统种植业优势,积极发展休闲农业和旅游业,积极创新生产经营体制,落实好各项惠农政策、积极拓宽农民就业渠道,大力改善农村环境、持续加强文化建设、积极创新社会治理来推进和美乡村建设;农村党员要提高讲政治、有本领、能致富、当表率、保稳定等五个方面的能力,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培训,全镇干部职工及各村业务人员更加深刻理解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性,明确未来乡村振兴工作的发展方向,将坚定不移地走具有地区特色、富有头陀独有特点的乡村振兴之路。(撰稿:方志冬;审核:王鹏;审批:倪良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