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云乡开展宣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宣讲活动

2024-03-11 10:38:17 来源: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为及时传达学习相关内容。3月7日,莲云乡深入莲云中心学校开展宣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宣讲活动,县新四军历史研究会会长、县委县政府督查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副组长徐少宏出席指导,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啸虎、副秘书长汪子彬开展宣讲。

 

  宣讲会上,黄啸虎、汪子彬分别就《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原文、岳西涌现的革命先烈和红色故事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学生们了解中华民族艰苦奋斗的历程和奋发向上的时代精神,引导学生们从这些辉煌的历史记忆中,汲取前进的力量。

 

  通过这次宣讲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全面深入学好党的历史知识,切实传承好发扬好党的优良传统,用实际行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撰稿人:崔婷审核人:胡锦瑶签发人:王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