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天源党支部:党课有声有色,学习入脑入心

2021-09-17 09:21:40 来源:

 

  为进一步激励党员及企业广大职工坚定信念,积极投身到新时代改革开放新征程中。近日,盛世天源党支部邀请岳西县委党校副校长杨前智为集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中层以上管理干部上专题党课。

 

  课上,杨前智紧紧围绕“真理标准定性,一石激起千重浪”、“南方谈话定调,东方风来满眼春”、“非公经济定位,晴空排云上碧霄”三个主题,分别从“起始阶段(1978-1992)”、“推进阶段(1992-2012)”、“全面深化阶段(新时代)”等三大阶段详细讲述了我国改革开放的基本历程和主要成就。他以生动的事例带大家认识自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国际地位大幅提升、科技成就突飞猛进、人民生活持续改善等一系列伟大成就。

 

  杨前智强调:改革开放以来的一系列重大举措,体现了我国正在更大范围、更高水平、更深层次的扩大开放与区域合作架构的道路上奋起直追,中国的改革开放,不仅深刻改变了中国,也深刻影响了世界。

 

  党课结束之后,党支部书记储为民带领参加学习的党员同志们结合各自的生活经历和所学所思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党课让我们更深刻的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解放思想、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的奋斗精神。我们要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同时认真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大健康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