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文旅体局机关支部召开第二季度党员大会

2021-05-10 15:31:09 来源:

  5月7日,县文旅体局机关支部召开第二季度党员大会,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开展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会议由党组书记王敢峰主持,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及积极分子参会。

 

  会议学习了人民网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论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岳西四起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饮酒驾驶机动车违纪违法案例。

 

  会上,王敢峰对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入“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作出了要求,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到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全面铺开。要突出以案示警,以中央巡视反馈问题和民主生活会查找问题的整改为抓手,以学习党史弘扬党的实事求是优良作风为着力点,全面检视、靶向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巡视整改和警示教育取得实效、长效。

 

  在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中,王敢峰代表支部为第二季度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集体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进一步提升了党员的身份认同感、组织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撰稿人:尹艳春  审核人:徐忠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