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岳西商会党支部清明节开展主题活动

2021-04-06 08:51:36 来源:

  4月4日清明节,温州岳西商会党支部赴翠微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悟初心·跟党走”活动,缅怀革命先烈,铭记源远流长的革命精神,传承和发扬红色基因。

 

  在纪念碑前,党支部书记储昭兵代表党支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集体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哀思。在储昭兵书记的带领下,党员们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再一次重温了入党誓词。参加祭扫的党员们绕行瞻仰纪念碑后方的烈士名录墙并依次敬献鲜花,大家还瞻仰了烈士墓,当看到一些无名烈士墓,大家对为革命牺牲的无名烈士表示由衷的敬仰,这些长眠于地下的无名英雄,连名字也没有留下,有的牺牲时20岁也不到。

 

  随后,在翠微山革命烈士陵园小型会议室,党支部组织了集体学习,储昭兵书记为大家上了一节党课,讲解了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抗战精神等。党支部宣传委员黄永赞就中国革命的历程与大家作了分享,让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党的历史,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以及中国革命和建设的艰辛探索,让大家在党史学习中感悟初心,接续奋斗。

 

  通过再次重温党史,感悟力量的红色之旅,这是一次坚定信念,入脑入心的心灵洗涤。储昭兵书记号召,党员同志要把使命扛在肩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温州和岳西两地的经济社会发展,为商会的发展壮大做出一份努力。(温州岳西商会 黄永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