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榜镇党委听取岳西县驻上海流动党员党总支部工作汇报

2021-05-04 14:34:15 来源:

    2021年5月3日,岳西县驻上海流动党员党总支部在来榜镇召开第二季度党员大会,来榜镇党委书记王晓燕、党委副书记王纯洁出席会议,会议由流动党员党总支部书记刘圣春主持。
    会上,上海流动党总支部副书记刘壮志向来榜镇党委汇报党总支部的党建工作;总支下辖五个党支部分别就支部工作作简要汇报。
    王晓燕在听取流动党员党总支和下辖党支部的汇报后,对上海流动党员党总支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就今后党总支的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流动党员党总支工作的紧迫性。成立岳西县驻上海流动党员党总支是现实之需、政策之要和党员之盼,流动党员党总支和各党支部要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要创新管理方法,增强党总支的服务功能。围绕打造在沪岳西党员、从业人员的“温馨之家”,着力加强党总支的标准化示范化建设。三要不断丰富活动载体,扎实开展实践活动。党总支要组织党员深入学习党史,扎实开展“我为家乡办实事”实践活动,流动党员要“在外不忘家乡,致富不忘乡亲”,当好岳西的宣传员、致富信息员、招商引资联络员和创业致富带头人。四要加强协调互动,强化党员的双向管理。流动党员党总支和全体流动党员要自觉接受上海各级党组织、行政部门的属地管理和工作指导;也要接受流出地党组织的管理和工作指导。持续做“为他乡建设作贡献,为家乡发展当先锋”的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