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报业集团关工委到岳西开展扶贫助学调研

2021-08-09 16:26:31 来源:

  8月6日,安徽报业集团关工委员杨永成主任,安徽氧吧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王崇阳总经理,顶着酷暑,专程来到岳西县古坊乡开展扶贫助学工作调研。他们一下车就走进古坊校园参观,详细询问了古坊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和校长一起计算学生每天的生活开支,了解经费分摊及来源。岳西县关工委主任徐世同全程陪同。调研工作得到了当地党委政府的热烈欢迎。

  调研座谈会上,古坊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汪志鹏、古坊中心学校校长徐际根分别向客人介绍了古坊乡情、教情及发展规划和目前存在的困难。

  徐世同高度肯定安徽氧吧羊公司是有社会责任感、有爱心企业,把助学目标定在大别山中古坊乡,是对边远山区儿童的无私关爱。要求学校一定要宣传好。

  杨永成主任向与会同志简单介绍了氧吧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用心关怀、真情关爱留守儿童,将爱心助学的“公益之路”与企业成长之路一起走。要求学校设计好受助方案,将助学工作做实。

  王崇阳总经理介绍氧吧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发展”与“公益行动”并举的发展方针。要求学校找出急需解决的问题和需求,拟定助学方案,做好对接。并表示将把该校做为公司捐资助学的联系点,持续开展助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