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春生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2021-02-07 17:20:49 来源: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2月7日,县长江春生开展春节前送温暖活动,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刘德生,向他致以新春问候和良好祝愿。县政府办、县委组织部负责同志陪同。

 

  江春生走进刘德生家,关切询问他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与他忆往昔、拉家常、话发展。看到刘老精神矍铄、身体硬朗、坚持学习,江春生非常高兴。

 

  江春生表示,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老干部拥有丰富的智慧经验和人生阅历,以各种方式为岳西发展出谋划策、建言献计,关注支持着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真诚希望老干部继续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共同推动“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各项工作见到新气象。

 

  江春生指出,有关部门要备加关心关爱老干部,切实保障老干部各项待遇落实,让他们的晚年生活更加幸福。离开时,江春生叮嘱刘德生保重身体,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