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关工委、县书画院开展书画进校园活动

2021-06-24 11:13:24 来源:

  6月23日,“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进校园”王业炳书法临创作品展在县天堂初级中学举行。此次活动由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文学与艺术联合会指导,县天堂初级中学、书画家协会、大别山书画院主办,县天和书画社协办。开幕式由县关工委主持,有关单位领导致辞,王业炳发表感言并捐赠书法作品给学校,县关工委主任徐世同在师生热烈掌声中宣布作品展开幕。

  师生暨与会人员在参观作品中,被一幅幅刚劲有力、舒展飘逸的书法所吸引。每一幅书法,都饱含着中华民族的悠远文化。在作品展会上,书画家们现场挥毫泼墨、真情献艺,为学校创作了多幅作品。一幅幅精思巧构的书画作品,受到大家的赞许和喜爱,活动丰富了学校文化生活,增添了文化氛围。

  举办这次展览主要是为了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广大书画爱好者和中小学生的精神生活,通过本次展览,推进艺术进校园,深化文化艺术对孩子的影响,以传承和弘扬为主线、以德育建设为目标,传播正能量,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