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关工委举行2021年大学生助学金发放仪式

2021-08-31 11:42:00 来源:

    岳西网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刘炯桐)8月30日,岳西县关工委举行2021年安庆“英贤爱心助学金”(由安庆市关心下一代爱心基金会与上海宋庆龄基金会共同设立)、安徽省瑛诚能源助学金、省社会收入分配研究会暨县关工委“天馨”爱心助学会助学金发放仪式。县委副书记江学文出席仪式并讲话。

    仪式上,安徽瑛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捐赠助学款10万元,江学文向他们颁发爱心助学荣誉证书;县关工委有关同志宣读荣获助学金学生名单,并为75名受助学生发放助学金33.4万元,其中上海宋庆龄基金会资助学生17名,资助标准分别为1万元、0.8万元、0.5万元三个档次;安徽省瑛诚能源助学金资助学生20名,每人5000元;省社会收入分配研究会助学金资助学生8名,每人3000元;县关工委“天馨”爱心助学会资助学生30名,每人3000元。爱心企业代表和受助学生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

    江学文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即将迈入大学校园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向慷慨解囊、捐资助学的企业家和爱心人士表示诚挚的感谢,向全县关工系统的老同志表示崇高的敬意。

    江学文指出,希望大学生们常怀感恩之心,常存进取之志,始终相信通过自己的拼搏能够做到“以知识改变命运、以学习成就未来”,做一个对家庭、对社会、对国家有贡献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