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东明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2021-02-19 08:14:35 来源:

  牛年开局,学风劲吹。2月18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周东明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二0二一年新年贺词,以及中央一号文件、中央关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有关文件和中办关于严格规范村庄撤并、巡视巡察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我县如何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展开研讨。

 

  周东明指出,在全县干群的辛勤付出、共同努力下,全县度过了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实现了牛年开局大吉。

 

  周东明强调,全县各级领导干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新阶段“三农”工作的重要意义,更加注重顶层设计、做强产业、抓好统筹,齐心协力干、加油好好干,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努力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要着力强化政治担当,对标对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不断补短板锻长板,在短板弱项上发力见效,在优势领域内精耕细作。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高位推动乡村振兴,抓紧抓实“链长”制。要把责任层层压实、层层传导,切实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要严格督导,讲求实效,促进牛年各项工作抢新机、出新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