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政法英模事迹报告会举行

2021-04-02 08:25:05 来源:

 

  3月31日,岳西县政法英模事迹报告会在天际大酒店举行。县委书记、县长江春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委政法委书记汪从永,县委副书记查盛生、副县长齐中华出席会议。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县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同志,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政法干警代表,各乡镇党委政法委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岳西县法院执行局英模集体代表干警闵浩峰、县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副主任王球、县公安局副局长余继志、天堂镇司法所副所长李岳生、县人民法院审管办副主任刘昭娟、县人民检察院英模集体代表第二检察部副主任蔡芳、白帽镇派出所副所长储著梁、古坊乡司法所副所长刘同炯等八位政法英模先后分享了他们震撼人心的先进事迹。

 

  汪从永在大会上号召全县政法系统干部要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他指出,要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牢记宗旨、服务人民。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毫不动摇的站稳人民立场,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群众,把维护好、发展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将民本观念转化为为民服务行动。要履职尽责、公正执法。充分履行维护一方稳定,守护一方平安,服务一方发展,造福一方百姓的职责使命。要清正廉洁、纪律严明。强化纪律建设作风建设,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守住纪律防线,防止小错误酿成大问题。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强化在自身建设上,筑牢政治忠诚,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通过聆听政法英模事迹报告会,我内心深受感动,备受鼓舞。社会需要英雄,社会需要崇尚英雄,社会需要学习英雄。我将以英模精神为指引,以英模事迹为榜样,扎根基层,努力工作。争做一名忠诚为民,干净担当,优秀的政法干警。”五河镇司法所所长汪洋说。

 

  会后,与会人员听取了全县政法系统政治轮训暨延安整风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