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春生主持召开中央巡视整改调度会议

2021-03-31 14:57:18 来源:

 

  3月30日,县委书记、县长江春生主持召开县委落实中央巡视我省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调度会议,听取前期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上,县委副书记查盛生传达市委中央巡视整改调度会会议精神。综合协调组汇报《中共岳西县委办公室关于建立健全落实中央巡视我省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有关制度的通知》(讨论稿),整改推进组汇报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任务验收销号实施办法(讨论稿)。“1+3+1”牵头县领导查盛生、程谦、吴梅生、江峰、汪云波分别汇报工作进展情况。

 

  江春生指出,中央巡视我省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严格按照要求推进整改,坚持落实巡视整改各项机制,各分管领导务必担起责任,抓实抓严党委党组主体责任。要突出重点,围绕“五项专项行动”开展督导、调度,以具体得力举措推进整改销号。同时建立长效机制,务求巡视整改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