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春生主持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

2021-04-07 09:23:31 来源:

  4月6日,县委书记、县长江春生主持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岳西县教育整顿办公室顽瘴痼疾整治组工作方案》,听取县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各单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政治站位上要进一步提高。对学习教育环节要做好评估,补缺补差,对发现的问题要制定具体整改方案。要强化责任,全面梳理查纠整改环节中存在的重难点问题,及时提交领导小组会议研究。要提前谋划好下一步工作,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会议强调,要全面对照政策开展自查和组织查处,讲明法规,兑现政策。对涉法涉诉类案件要制定工作方案,列出清单。要发挥大数据智能化优势,开展法律监督和专项检查,全面梳理查找问题,依法依规查处。要加强宣传工作,让人民群众全面了解、积极参与教育整顿,广泛接受群众监督,营造开门搞整顿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