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经开区:县委组织部到蓝锐科技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2022-08-01 09:59:37 来源:

 

  7月25日上午,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非公工委书记张卫华到蓝锐科技公司调研指导支部党建工作,县委非公工委、县经开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会上,公司总经理胡力详细介绍了支部基本情况、党建品牌建设、党建工作与企业生产经营融入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实效和荣誉,并重点就支部书记项目进展情况作了具体汇报。

 

  张卫华在听取汇报后,对支部党建工作与企业生产经营相结合的做法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公司业务开拓、技术创新、企业管理等方面不断提升;要加强支部与群团组织融合开展各类活动,共建共享,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要坚持党建工作与企业实际经营相结合,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助推企业稳健向好发展;同时对支部争创星级和示范支部作了具体指导。(撰稿人:刘敏  审核人:吴倩梅  审批人:徐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