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头乡:非公党支部多措并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20 21:11:07 来源: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各地纷纷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田头乡非公党组织以多种方式全方位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

 

  宣讲式广泛学,全面掀起学习热潮。田头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党建指导员带头宣讲,着重梳理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发展两新组织和加强两新组织党建作出的重要论述,把全乡非公企业的党员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多渠道高效学,深刻领会理解内涵。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线上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资源,线下依托“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同时运用《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辅导材料常态化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让学习有路径,让效果更到位,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滋养非公企业。

 

  专题化深入学,明确目标推动发展。以专题培训、专题讲座、专题研讨等多种方式,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聚焦会议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等内容。(撰稿人:曹晓梅,审批人: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