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一期岳西干部大讲堂开讲

2022-04-07 21:15:21 来源:岳西网
 
   4月1日上午,2022年第一期岳西干部大讲堂在县委小礼堂成功举办,特邀安徽大学哲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安徽省委宣讲团高端专家、安徽省直工委专家库专家裴德海博士为大家作《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报告。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校长江学文主持报告会。本期大讲堂有全体在职县干、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有关人员、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等共160人参加学习。
 
   裴德海教授的专题报告从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的突出特点、重要地位和重大意义;“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四个历史时期”伟大成就的系统总结;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概括;“十条宝贵经验”;新时代新征程的战略安排等六个方面对六中全会精神做了详细且深入的解读。
 
   裴教授的报告条理清晰、语言精辟、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引人入胜,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对我们学习掌握全会要义,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