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结业

2022-04-12 11:29:03 来源:岳西网
 
  4月2日下午,为期三天的全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结业。县委副书记、县长何斌主持结业式并作总结讲话,县领导江学文、昂朝坤、刘亚维、施跃平、余龙根等出席结业式。
 
  在结业式上,学员代表王瑾、谭先启、王贻峰、刘康、汪云峰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何斌在讲话中指出,要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持续深化学习,更加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抓好学习成果的转化落实,实现理念思路、工作方法、发展水平的大突破大提升。
 
  何斌强调,要把握精髓要义,在学深悟透中砥砺前行。要筑牢对党忠诚的信念,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改其心、不移其志、不毁其节。要增强理论武装的自觉,把学习实践作为重要方法,在实践历练中增强驾驭复杂局面、处理实际问题的本领。要厚植人民至上的情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为民造福作为最重要的政绩。
 
  何斌要求,要锚定奋斗目标,在攻坚克难中干到实处。各乡镇各部门要锚定目标、挂图作战、按图施工,切实把“规划图”变成“施工图”“实景图”。要贯彻落实全市双招双引“三看三比”巡回检查总结点评会精神,结合我县1-2月主要指标完成情况,对标对表,直面问题,调结构、转方式、打基础,以专业、敬业,保证在岗、在干、在行。要比学赶超加油干,挂图作战加快干,健全机制激励干,把敢打敢拼、奋勇争先的精神状态激发出来,创造更优异的业绩。要打破思维边界,在改造提升中赶超跨越。要强化开放意识、市场意识和服务意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民生保障、廉洁自律工作,一心一意、心无旁骛抓发展,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全面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岳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