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优化营商环境专题研讨班开班

2022-05-18 11:29:30 来源:岳西网

 

  5月16日,全县优化营商环境专题研讨班开班。县委常委、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施跃平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县企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部分县直单位、各乡镇业务分管负责人,县规模企业负责人参加学习。

 

  施跃平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感、紧迫感。要聚焦重点,落实责任,统筹推进营商环境各领域改革创新。要学思践悟、踔厉奋发,做创优营商环境的岳西担当。要做到真学深悟、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在学习中进一步解放思想、明确思路、提升能力,促进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以一流的营商环境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两天,内容紧扣优化营商环境主题,聚焦要素保障、法治建设、涉企政策等领域,形式包括政策理论探讨、业务流程解读、理论辅导、研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