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中医院开展2022年春节走访慰问困难职工活动

2022-01-25 16:01:42 来源:

 

  1月25日,岳西县中医院开展2022年春节走访慰问困难职工活动。座谈会上,医院纪委书记王庆锋、医院党委委员朱乐军代表医院党委,与医院困难职工围坐一起,拉家常、问冷暖,了解他们家人的生活、健康状况,并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乐观向上,继续把工作干得更好,把生活过得更幸福,有困难及时向党委反映。

 

  “去年这个时候,医院领导们到病房看望我。今天,我又一次接受到医院领导的关爱,真的很感动。”祝三平感慨地说道。 “您身体好些吗?”“生活上有困难吗?”王庆锋一行还来到金爱芳、朱卫东、刘根宝等行动不便或居家较远的困难职工家里,与其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在金爱芳家里,她一会儿站起身端茶倒水,一会儿递上水果、点心,“感谢医院领导百忙中来家里看望我,将我们的冷暖挂在心上。”

 

  最是情深岁寒时,群众冷暖系心间。岳西县中医院党委始终用心、用情、用力关注着职工,认真了解、及时掌握困难职工思想动态及生活状况,倾听他们所盼、所想、所需,让他们在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感情上感受到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