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供销社开展廉政教育党课

2022-10-10 09:46:06 来源:

  

 

  9月30日,县供销社开展廉政教育党课,会议由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储节伟主持。

 

         会上,储节伟以介绍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总体形势为切入点,梳理出了党员干部违法违纪案件的主要特点,剖析了党员干部违法违纪案件的主要现象和成因。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此为戒,时刻敲响警钟。随后,党组成员吴爱华宣读了廉政倡议书,倡导全体干部职工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践行“一改两为五做到”工作要求,更好地为群众办实事、为企业优环境。最后,全体成员签订《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自觉抵制违规吃喝 加强廉洁自律承诺书》。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课为契机,严格要求自己,从思想上固本培元,提高党性觉悟,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自觉在强化党性、清正廉洁上走在前列,做好表率。树立守法、公正、廉洁、勤政的党员干部形象,为岳西县发展贡献供销力量。(撰稿人:储鑫鑫  审核人:吴爱华  签发人:储节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