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2022-10-12 08:19:17 来源:

 

  10月10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进行研讨,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余夕兵主持,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研讨会上,认真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原文,与会人员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更好宣传榜样作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经历进行交流发言。

 

  余夕兵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一是结合我县正在开展的“红星领航”品牌活动,深入宣传退役军人先进典型、挖掘先进事迹,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讲好退役军人的感人故事,大力弘扬我县退役军人、现役军人身上的可爱可敬可学的精神品质,组织好“最美退役军人”系列评选活动;二要礼遇关爱退役军人,健全尊崇礼敬军人的激励机制和礼遇措施,形成全社会共同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三是要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局党组年初提出的争先进位目标而努力奋斗,要牢记嘱托,立足岗位,推动我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撰稿:查岳春;审核:余夕兵;签发:刘新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