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英山经济开发区与岳西经开区开展交流共建活动

2022-10-20 10:48:17 来源:

 

    10月19日,湖北英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胡干一行来岳西经开区开展交流共建活动。岳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方意及相关同志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大健康产业园、诺伊食品、徽尔食品等项目,详细听取了企业相关负责人关于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方意对胡干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岳西经开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服务企业等方面情况。双方就如何优化营商环境、盘活闲置厂房、拓宽融资渠道、加强园区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胡干表示,本次交流共建活动是两地加强交流、增进友谊、深化合作的务实举措。希望两地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交流机制,共享经验成果,深化交流合作,共同探索改革创新的路径,携手开创经开区经济发展的新局面。(撰稿:沈炜 审核:程哲 签发:徐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