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程卫华走进“老兵讲堂”

2022-10-21 15:06:40 来源:

  10月19日下午,岳西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红星领航--老兵讲堂”活动,邀请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岳西县生态环境分局局长程卫华为2022年度退役军人作了一堂精彩生动的报告。

 

  程卫华以一名老兵的身份,从老兵视角、用老兵语言,分享了自己在军营和工作岗位的奋斗故事。程卫华同志在生态环境保护战线上12年来不改军人本色,辛勤耕耘,勇当蓝天碧水的守护者,敢为群众身边的解铃人,在他的带领下,岳西先后获得国家生态县、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他将心血和汗水融入了岳西的山水,用执着和智慧守护美丽家园。

 

  大家专注的听着,现场不时响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为讲好优秀退役军人故事,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今年以来,岳西县退役军人工作坚持党建引领,倾力打造“红星领航”试点品牌,通过举办“老兵讲堂”系列活动,选树优秀退役军人先进典型,向社会广泛宣传,集中展示退役军人的时代风采,营造全社会拥军崇军的浓厚氛围。(撰稿人:周薇 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