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井园保护区开展“树清廉家风、建廉洁家庭”主题党日活动

2022-10-24 10:44:12 来源:

    10月22日下午,古井园保护区党支部组织开展“树清廉家风、建廉洁家庭”主题党日活动。除防火值班的党员干部及家属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发放了廉政倡议书,倡导党员同志,特别是家属要以德治家、以廉养家、以俭持家、以严兴家,坚决不做反腐倡廉建设的“旁观者”,当好一名“家庭纪委书记”。

 

    随后,支部书记殷华锋为大家上了一堂廉政教育课,并向与会家庭赠送《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书籍。用生动的实例及朴实的语言,告诫同志们,一要不断强化学习,提升自身的敏锐力;二要心系群众,做好换位思考为人民服务;三要慎言慎行,筑牢思想防线;四要勤俭节约,不铺张浪费。拜托各位家属常吹家庭“廉政风”,管好家庭“廉政账”,勤敲防腐“警示钟”,共同把好“廉政关”。             

                                              

    最后,家属代表畅谈了对树立廉洁自律好家风的认识,都表示会共同营造清廉、朴素、奋斗、温暖的良好家风。(撰稿人:储娇娇 审核人:李文栋 签发人:殷华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