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关工委:“六一”送温暖 真情献教育

2022-05-30 10:25:22 来源:
 
 
  5月26日下午,在县关工委联系、推动下,在县保安公司牵头组织下,岳西县义工联合会、安徽中宝饮品有限公司、天岳君兰大酒店、宜城小厨徽筷子餐饮连锁有限公司、掌上岳西、大别山旅游汽车服务公司、岳西城市美家装饰有限公司等八家爱心企业及爱心组织的负责人参加爱心助学活动,向包家困难学子及学校献爱心。县关工委、包家乡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捐赠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学校及困难学生接受捐赠。爱心企业代表、受资助学生代表、包家中心学校校长、包家乡党委副书记王先国、县关工委报告团团长王启林参加活动并先后发表讲话。讲话中,大家充分肯定包家乡教育事业近年来在乡党委政府大力支持下取得的骄人成绩;对学生寄予厚望,对学校提出建议和希望,并提前祝同学们六一儿童节快乐。全体与会师生表达了对爱心企业、组织及爱心人士真诚的感谢。(撰稿人:王启林    审核人:徐世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