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组织部看望慰问选派干部和老党员

2022-01-25 10:19:59 来源:

 

  近日,县委组织部到包保村看望慰问选派干部,了解选派干部工作开展情况,走访慰问老党员,向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组织的温暖。

 

  在毛尖山乡林河村,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卫华认真了解了县委组织部选派干部的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工作成绩,表达了组织的慰问和关心,同时要求选派干部要认真履职尽责,与村“两委”一道,加快推进林河村乡村振兴进程。随后,张卫华走访慰问了老党员谢宏明、吴贻宝等户,并送上了慰问金。

 

  在毛尖山乡板舍村,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储胡节看望慰问了老党员储桂枝户、吴调云等户,并送上了慰问金。在响肠镇独山村,县关工委办公室主任胡新琼看望慰问了老党员方文轩、江娟容等户,并送上了慰问金。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县委组织部详细了解慰问对象的生产生活情况,并叮嘱镇村干部要时刻把困难党员、老党员的冷暖记在心上,给予更多的关心和爱护,帮助他们改善生产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