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春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2022-01-25 14:37:26 来源: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4日下午,县委书记江春生走访慰问困难职工、“中国好人”“安徽好人”、退休老干部并访贤问能,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亚维,县委办、县委组织部、县文明办、县总工会、县卫健委负责同志分别陪同。

 

  江春生先后走访慰问困难职工柳昌宇、汪玉梅,同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以及当前家庭面临的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在各方帮助下克服困难,迎接幸福生活。他还叮嘱有关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关心群众冷暖,深入开展走访慰问、帮扶救助,想方设法为困难群体排忧解难,确保他们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紧接着,江春生走访慰问“中国好人”郭中干家属、“安徽好人”李和伟,在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后,江春生关切地询问家里还有什么困难,并叮嘱相关人员及时帮助解决。江春生称赞,你们是励志榜样,希望你们继续保持良好状态,把日子越过越好。江春生要求,要在全社会营造崇德向善的氛围,弘扬好人精神,为实干者点赞,汇聚起建设现代化美好岳西的强大能量。

 

  随后,江春生登门看望退休老干部朱维滨,与他促膝而坐,拉家常、问寒暖,希望他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并就当前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与他进行交流。江春生深情地说,岳西今天的发展离不开老干部们的拼搏和积累,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做好榜样,多提宝贵意见,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岳西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