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春生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2022-06-13 09:59:58 来源:岳西网

 

6月10日下午,县委书记江春生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和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我县暖民心行动工作。

 

会议研究成立岳西县暖民心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安排部署我县暖民心行动工作;讨论通过《岳西县“3+X”信访工作调度工作机制》《岳西县事业单位管理岗位职员等级晋升制度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瞻远瞩、内涵丰富,思想深邃、言近旨远,具有极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全县上下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核心要义,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确保讲话精神在岳西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压紧压实属地责任,不断完善理念思路,优化工作流程,推进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充分认识实施10项暖民心行动的重大意义,周密部署安排,精心组织实施,把工作往前赶、往实里抓,做到能快则快、能早则早。要统筹结合、突出重点,把暖心十大行动与十件民生实事、文明创建、乡村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结合起来,把握好“既尽力而为又量力而行、既政府有为也市场有效、坚持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相辅相成”三大原则,尽心尽责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不断增进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岳西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节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