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春生主持召开全县暖民心行动工作调度会议

2022-06-20 09:46:15 来源:岳西网

 

  6月18日上午,县委书记江春生主持召开全县暖民心行动工作调度会议。他强调,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抓好十大暖民心行动任务落实,让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县领导何斌、江学文、余飞、昂朝坤、刘亚维、陈彬彬、储爱华、陈浩浩、徐山梅,县政府党组成员柯照华参加。

 

  江春生在认真听取各专班工作汇报后指出,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深刻领会开展暖民心行动的重要意义,加快实施就业促进、“新徽菜 名徽厨”、老年助餐服务、健康口腔、安心托幼、快乐健身、便民停车、放心家政、文明菜市、老有所学10项暖民心行动,多做雪中送炭、纾困解难的工作,认认真真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江春生指出,要把握好“既尽力而为又量力而行、既政府有为也市场有效、坚持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相辅相成”三大原则,聚焦解需求、补短板,不断提升公共服务供给质量,让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要在今年安排实施的十九项民生工程基础上,统筹落实暖民心十大行动,站在基层和群众的角度,办好文明菜市、便民停车等群众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推动民生保障可持续发展。要立足岳西实际,充分发挥岳西特色,做精特色美食,创建特色美食村,做出“云上岳味”品牌,打造舌尖上的岳西。

 

  江春生强调,要进一步细化方案,实化工作举措,并形成调度机制,确保取得实效。要快速行动,全面铺开,突出重点,放大亮点,同时积极向上争取支持,有力有序推进暖民心行动,让群众看到变化、见到成效、得到实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岳西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节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