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春生督导省级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

2022-06-23 08:39:38 来源:岳西网

 

 

6月21日下午,县委书记江春生到天堂镇、莲云乡、温泉镇,督导调研省级文明城市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创建、红白喜事大操大办专项整治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刘亚维参加。

江春生一行先后到县医院及周边、城南农贸市场、石桥社区、叶畈社区、莲云乡腾云路、105国道温泉段等地,仔细查看市场管理、环境卫生、杆线整治、停车秩序,现场指出不足和问题,并责成有关部门尽快整改到位。

江春生指出,要坚定创建信心,抓住重点、把握关键,切实抓整改、补短板、促提升。要结合实施暖民心十大行动,认真梳理共性个性问题,深化农贸市场及周边环境整治,因地制宜规划建设停车场,全面提升市场管理规范化水平,同时积极引导人民群众在创建中唱好“主角”,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要保持常态推进,完善长效机制,把工作抓在平常,把创建融入日常,持续巩固提升创建成果。

在温泉镇东营村村部,江春生实地了解红白喜事大操大办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江春生要求,要坚持宣传引导与建章立制相结合、党员带头与群众参与相结合、齐抓共管与树立典型相结合、文化传承与新风弘扬相结合,充分发挥红白理事会、“五老”人员、村规民约等的作用,坚定不移把移风易俗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岳西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节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