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举办第四期“衙前夜话”

2022-06-29 11:47:25 来源:岳西网

 

 

6月27日晚,岳西县举办第四期“衙前夜话”。10位高层次人才代表围坐畅谈,提意见、谈诉求、话发展。县委书记江春生出席。县委副书记、县长何斌,县委副书记江学文,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统战部部长许洪斌参加。

 

本期“衙前夜话”聚焦全县人才助力乡村振兴和经济高质量发展,三个多小时的座谈交流中,张海良、常红霞、廖伟伟、邓曌、李丰、汪泰初、张其安、曹建新、李广来、陈云东等高层次人才代表围绕打造全产业链的创新链,运用市场化逻辑推动乡村振兴,实施“两强一增”行动计划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江春生边听边记,与大家深入交流。他说,各位博士、专家是岳西的家人、亲人、恩人、高人,是企业家的贵人,感谢你们对岳西发展一贯的支持和奉献。

 

江春生强调,乡村振兴和产业发展高质量需要高质量人才,乡村振兴和产业高质量发展也为高质量人才施展才华提供广阔舞台;培育、留住、引进、壮大高质量人才,必须坚持政府有为和市场有效相结合;实现高素质人才的人生价值,需要通过龙头企业和产业发展来体现价值。人才工作是长期性、根本性、牵动性的工作,要形成机制和成果,建立精准的人才库,搭建沟通、协同、创新、实践、数字化、验证等多个平台,完善工作机制、运行机制、保障机制、激励机制,保证人才工作发挥有效作用。要给予政策支持,做好精准服务,持续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希望各位博士、专家继续为岳西乡村振兴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把论文写在大地上,把汗水洒在岳西县,把成果奉献给千万家。

何斌在讲话时指出,要积极做好人才“识、育、引、用”工作,积极搭建人才培训平台,培育好党政人才、企业管理人才,长期坚持、久久为功,形成人才发展体系。要建立人才库,集聚人才,做好服务,真正形成尊重人才、尊重知识、爱护人才、尊重专家的浓厚氛围。(岳西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节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