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办县政府办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4 09:43:06 来源:岳西网

7月1日上午,县委办公室党支部、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县委书记江春生,县委副书记江学文,县领导余飞、昂朝坤、施跃平、储爱华、陈浩浩、杨安乐、李国忠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委办党支部、县政府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在大别山烈士陵园,江春生一行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整理花篮缎带,并深深地三鞠躬,表达深切的缅怀和崇高敬意。江春生一行还缓步绕行,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

随后,江春生走访慰问因公去世党员申旭翔家属储永玲、生活困难党员陈亦兴、“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王广安、老党员王海根,并为王广安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节日祝福。每到一户,江春生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的无私奉献,叮嘱他们多注意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

江春生在走访慰问时指出,要以老党员为榜样,以优秀党员为标杆,传承弘扬他们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有关部门要关心关注老党员、困难党员,用心用情做好精准服务,听心声、办实事、解难题,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的关怀与温暖。(岳西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节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