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举行预备党员集中宣誓活动

2022-07-04 09:52:34 来源:岳西网

 

6月29日,岳西县组织开展预备党员集中宣誓活动,42名预备党员集中起誓践行初心使命。

 

上午10点,盛夏的阳光照在连绵青翠的山峦上,显得格外灿烂。在初心与使命展陈馆前的广场上,42名县直单位预备党员整装肃立,嘹亮雄壮的《国际歌》响彻广场。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全体预备党员举起右拳,许下了对党忠诚、永不叛党的庄重承诺。随后,县直工委负责人向全体预备党员赠送党章,并为他们佩戴党员徽章。

 

“在援沪期间,我看到了很多党员干部坚守一线,用自己的言行感动着我,作为一名新党员,我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岳西县中医院援沪护师肖遥说。

 

集中宣誓结束后,全体党员集中参观了初心与使命展陈馆,详细了解了安徽省首任省委书记王步文英勇无畏、廉洁奉公的革命生涯。

 

“作为一名新党员,今天我第一次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我要把我个人的理想融入到党和国家的事业当中,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将是我以后工作的初心与使命。”县委党校助理讲师王冰清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