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评估组到岳西县开展基层党建“书记项目”实施情况中期评估工作

2022-07-04 09:55:30 来源:

 

6月23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金秋明带队到岳西开展基层党建“书记项目”实施情况中期评估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许洪斌陪同。

 

评估组一行听取了岳西县实施基层党建“书记项目”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实地查看了莲云乡、县统计局、县文旅体局“书记项目”或“书记领办事项”推进情况。

 

评估组对岳西县实施基层党建“书记项目”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岳西县实施该项工作有思路、有力度、有举措、有成效、有亮点。

 

金秋明强调,实施基层“书记项目”工作是我市基层党建一项重点工作,是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整体提升的重要抓手。一要把握高站位高标准,以更加清醒的工作认知作引领。各级党组织不能把“书记项目”仅仅看作是就党建而抓党建的具体业务,而是要作为一项基层党组织书记带头、广大党员干部参与,通过以身作则、亲身示范,凝聚全体群众力量的系统任务。二要坚持敢担当敢较真,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作动力。要建立完善督查考核机制,兑现奖惩机制,坚持“事前有目标、事中有管理、事后有考核”,推动基层党建“书记项目”按照项目化管理模式实施。三要瞄准新形势新要求,以更加开放的工作思路作支撑。各级党组织书记要亲自挂帅、全程亮相、全程参与,要针对基层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提出新举措、解决新问题、完善新机制,真正做到实施“一个项目”、解决“一批问题”、形成“一项经验”、推动“一次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