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岳西县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面试顺利举行

2022-07-04 17:58:32 来源:岳西网
 
  7月2日至3日,2022年岳西县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面试顺利举行。此次面试共设有县委党校、县融媒体中心、岳西中学3个考点,共107名考生参加面试竞逐县医院、县融媒体中心、县统计局、县农业农村局、岳西中学、汤池中学、店前中学、大别山科技学校等46个岗位,根据岗位特点,分别采取结构化面试、试播、试讲的方式进行。
 
  考试期间,县委副书记江学文,县委常委、副县长余飞,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许洪斌带队到考点巡考,查看考场设置、疫情防控、安全保卫等考务工作开展情况。
 
  据了解,这是岳西县第三次开展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引进工作,旨在引导和鼓励优秀人才来岳西干事创业。对经引进聘用的人才,在首个三年聘期内享受政府人才薪酬补贴(含住房补贴),首聘三年期满后续聘的,根据相关规定可享受购房补贴。(岳西融媒体中心记者 刘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