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到青阳县参观考察“皖美红色物业”建设工作

2022-11-19 10:22:31 来源:

 

11月17日,岳西县到青阳县参观考察“皖美红色物业”建设工作,县委组织部、县住建局、天堂镇及下辖社区参加,青阳县委组织部、县住建局等陪同。

 

考察组先后来到水务局宿舍片区、翰林苑小区、山水华城小区等不同类型的小区参观考察,学习物业管理、业主委员会组建、小区党支部建设、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等工作经验。随后召开座谈会,青阳县委组织部、县住建局介绍青阳县“皖美红色物业”建设工作情况及经验做法,与会人员就推进“皖美红色物业”建设工作中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考察组指出,青阳县针对不同类型的小区,推行完全市场化、改造提升类、安置小区类、片区管理类等四种物管模式,对岳西县推进“皖美红色物业”建设工作有很好的借鉴和指导意义,要认真学习青阳县的创新经验做法,结合岳西县实际,扎实推进“皖美红色物业”建设工作。同时,希望青阳岳西双方今后加强交流和联系,相互取长补短,共同开创工作新局面。(撰稿人:余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