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房地产和物业行业党委赴桐城怀宁考察学习物业管理工作

2023-12-05 18:25:46 来源:

   

  为深入推进“皖美红色物业”建设,结合第二批主题教育扎实开展物业服务提升行动,做好群众身边天天有感受的关键小事,借鉴学习市内物业管理先进小区的经验做法,提升我县物业管理服务水平。近日,县房地产和物业行业党委带领县内物业企业各支部书记及部分企业负责人赴桐城市、怀宁县开展物业行业交流学习。

 

  考察组先后参观了桐城市上和家园、西苑新村小区和青和物业公司,实地了解社区“红色物业”建设以及通过强化党建引领,破解物业项目管理矛盾,解决关键民生小事方面的主要做法。结合物业企业服务、业委会的培训、企业运营、服务收费标准、老旧小区改造后的物业管理、物业服务提升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探讨。在怀宁县骏景苑小区,金马中央城小区现场听取了物业管理体制机制、管理模式、政策制定、“红色物业”建设等情况介绍。

 

  随后,考察组一行到我县第二批“皖美红色物业”示范点紫薇山庄小区参观考察学习,小区党支部书记和物业企业负责人就小区管理和物业服务相关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在小区党群服务站召开了企业座谈会。

 

  会议指出,物业管理工作是社区基层治理的重要组成部分,结合这次参观学习先进小区物业管理的经验做法和我县示范点创建经验,我县将持续开展物业管理服务提升行动,各企业针对服务的小区要进一步梳理工作中的难点问题,提出改进措施,扎实推进“皖美红色物业”走深走实,进一步推进小区“党支部+业委会+物业”党建引领小区新治理新形成,不断完善小区治理体系,着力提高人民群众对物业管理服务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撰写:韩海林,审核:张和胜,签发:储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