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前镇太岳驾校党支部:以“三服务”促发展 打造暖心驾培

2023-12-13 12:49:12 来源:

       岳西县太岳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党支部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三服务”为切入点,夯实非公党建基础,不断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

 

       积极谏言献策,服务企业发展。将党组织建设有机融入到企业发展过程,支部制订5项服务承诺,全体党员作出26项服务承诺,主动完成企业应尽的社会职责和义务,使驾校的知名度、美誉度大增。完善各种规章制度,实施《教练员考核办法》依照章程和法律法规帮助企业依法经营、有序生产,企业经营管理水平上了一个新台阶。

 

       加强组织建设,服务员工发展。扎实抓好党支部学习和组织生活,通过党员交心谈心,互相监督制约,党员干部的先进性日益显现。积极开展员工集体活动,通过户外拓展训练、外出参观取经,举办驾驶技术技能竞赛等方式,大力培养培养良好的思想道德、作风纪律和牺牲奉献精神,使广大党员干部在员工中树立了良好的榜样,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

 

       创新工作模式,服务社会发展。树立先进理念,一心一意帮助公司瞄准未来,规划发展之路,积极回馈社会。党支部与驻地村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公司党员向10户脱贫户捐款捐物,开展结对帮扶。建校以来共优惠减免培训费近10万元,密切了党群、校群关系。(撰稿人:金晨;审核人:曹晓梅;审批人:王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