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招商引资专题培训班开班

2023-02-13 14:02:37 来源:岳西网

 

  2月13日,全县招商引资专题培训班开班。县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施跃平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县委组织部、县招商中心负责人,各乡镇分管负责人及具体业务负责人,各招商团办公室具体业务负责人,县经开区招商中心全体人员,县招商中心及全体驻外招商人员参加开班仪式。

 

  施跃平指出,招商引资专题培训是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是认真贯彻县委决策部署的需要,是打造岳西县专业化招商队伍的需要,全体参训学员要深刻领会开展培训的重要意义。要提升学习能力、沟通能力、抗压能力,修好内功,争做招商引资工作的行家里手。要锚定目标任务,保持良好形象,时刻不忘学习,踔厉奋发,以昂扬姿态踏上新的招商征程。

 

  专题培训为期2天,旨在通过系统的学习,增强招商人员对经济工作的认识,了解我县经济发展态势,增加知识储备,提升工作能力,更好服务招商引资工作。培训内容包括经开区情况,农业、文旅产业发展现状和招商重点,工业、统计、税收知识,招商优惠政策及县情介绍等。(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