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县直单位及乡镇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培训班开班

2023-04-19 01:07:13 来源:岳西网

 

  4月17日,岳西县县直单位及乡镇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培训班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许洪斌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部分县直单位及乡镇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许洪斌强调,全体学员在学习上要有恒久之心,一以贯之讲政治,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工作上要有责任心,一往无前抓落实,要善于把本单位本部门的工作放在全局中去思考、去谋划、去推进;在规矩上要有敬畏之心,一身正气守底线,要从严“管着”自己,不能“惯着”自己,放松不放纵,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许洪斌要求,全体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尽快转换角色,排除各种干扰,静下心来认真学习,取长补短积极交流,结合实际深入思考,确保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5天,包含理论学习、现场教学和集中交流,旨在通过集中学习培训,着力推动全体学员在思想上有新提升、在能力上有新提高、在作风上有新改进。(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