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2023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2023-06-29 19:29:18 来源:岳西网

  6月28日,岳西县2023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洪斌出席开班仪式。

 

  会议强调,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的希望,要加强思想淬炼,成为一个思想纯粹的人,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要加强政治历练,成为政治上的明白人,站稳政治立场,把稳政治方向,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专业训练,成为爱岗敬业的带头人,要强化专业能力提升,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要加强实践锻炼,成为干事创业的赶路人,肯于吃苦、勇于吃苦,在急难险重一线打磨,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以务实求实扎实的作风将各项工作干实干好干出成效。

 

  据悉,此次培训班为期一个月,来自县直单位和乡镇的46名学员参加培训,将采取专题教学、案例教学、体验教学、异地教学、情景模拟教学、访谈教学、研讨交流、学员论坛等形式,切实提升参训学员的政治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水平。(融媒体中心记者 冯小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