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干部大讲堂开讲

2023-09-10 12:17:43 来源:岳西网

 

  9月8日,岳西县干部大讲堂开讲,特邀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招商铁军团队打造者李小良作专题报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从永,县政协主席方志国,县领导许洪斌、施跃平、陈彬彬、王蕙、吴代庆、王文森、徐山梅、何达成、王启平参加。

 

  报告会上,李小良作题为《驻外招商工作方法与实务技巧》的专题报告。以为什么要“双招双引”导出课题,从招商现状和困境、招商体系与机制建设、招商引资模式与方法、如何打造招商铁军、招商引资重点和建议等方面做了精彩的辅导报告。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洪斌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要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对标先进,全面推动“双招双引”理念观念、体制机制、方式方法等更新升级。要明确招引主攻方向,聚焦优势主导产业,聚力招引头部企业、产业链配套企业,积极谋划新项目,提高招引精准性。要创新招引方式,持续深化产业链招商,提升招引质量和水平。要强化业务培训指导,不断提升招引的专业化能力和自身的素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卓有成效的招商业绩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岳西做出积极贡献。(融媒体中心记者 冯小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