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青马工程”集中理论培训暨团干部培训班开班

2023-09-19 08:49:40 来源:岳西网

 

  9月18日,岳西县2023年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集中理论培训暨全县团干部培训班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洪斌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团县委相关负责人参加开班式。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团干部、青马工程学员要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开拓创新,做到为政清廉取信于民,实干创新造福于民。要保持“青春逢盛世 奋斗正当时”的积极心态,将思想、身子、工作沉下去,真正做到“放下架子”“迈开步子”“撸起袖子”,多听群众诉求,多为群众干事。要敢吃苦、能吃苦、会吃苦,以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敢劲儿”,勇立潮头奋力闯的“闯劲儿”,在摸爬滚打中锤炼过硬本领,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岳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培训班为期5天,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团十九大部署安排,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落实共青团改革要求,培训并部署共青团有关工作。(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