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统战干部和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开班

2023-11-14 10:01:46 来源:岳西网

11月13日,全县统战干部和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开班。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余飞,副县长储今胜出席开班仪式或参加主题活动。县委组织部、县委统战部、县委党校相关负责人,乡镇统战委、部分县统一战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或业务科室负责人,民建安庆市委直属一支部、县知联会、县新联会、县佛协、县道协、县基督教三自爱国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2023年度新认定的无党派人士和县侨联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台企负责人等参加培训。

会议指出,全体参训学员要强化认识,准确把握“一个主题”“两面旗帜”“三个法宝”“四者联盟”“五大关系”和“十二个方面工作对象”的内涵。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求同存异,善于联谊交友,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严守规矩,勤学善思、学以致用,不断锤炼求真务实的作风。

培训班还对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进行同步培训,全县知联会、新联会会员参加培训。

当天下午,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初心与使命展陈馆、王步文故居和西农药业。(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