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卫健委:举办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党课开讲啦”党课大评比活动

2023-12-28 11:03:46 来源:

  12月24日,岳西县卫生健康健系统“党课开讲啦”大评比活动在县妇幼保健院五楼会议室举行。全系统2个公立医院党委、6个卫生健康事业单位党组织、19个乡镇卫生院党支部、2个民营医院党支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通过初选和推荐,筛选出《以青春奋斗 谱写时代华章》、《追逐青春梦想 勇担时代重任》等14个作品参加此次评比。据悉,此次活动特邀了县委组织部、县直工委、县委党校相关专业人士担任评委。

 

  活动现场,选手们采用“PPT演示+现场汇报”的形式开讲,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小故事讲好大道理、小切口阐述大主题等不同的宣讲方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全县卫健系统干部职工心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经过激烈角逐,来自中医院党委丁美玲同志以一堂题为《将初心置顶 书青春答卷》的生动党课拿下第一名。现场共评比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

 

     下一步,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将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不断丰富教育形式和内容,扎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为岳西县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磅礴力量!(撰稿:胡晓慧 审核:江五七 签发:汪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