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别山烈士陵园被授予安庆市关心下一代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2023-10-27 17:48:08 来源:

 

  10月25日,岳西县关工委到大别山烈士陵园举行“安庆市关心下一代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县关工委主任徐世同授牌。县关工委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授牌仪式。

 

  此次,大别山烈士陵园被安庆市关工委授予关心下一代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将成为广大青少年学习历史知识、弘扬革命传统的课堂,激发爱国情感、培育民族精神的阵地,陶冶道德情操、提高思想修养的场所,让广大青少年树立“永远听党话、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打牢思想基础,找准价值航向,厚植家国情怀。

 

  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参观了大别山烈士陵园纪念馆,了解岳西红色历史,大家纷纷表示将时刻铭记革命英烈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继承先辈遗志,在今后的关心下一代工作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奋斗砥砺前行。

 

  据悉,本次同期被授予“安庆市关心下一代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还有红军中央独立第二师司令部旧址。(撰写:储丹,审核人:胡新琼,审批人:徐世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