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山区幼儿教育 助力幼师专业成长

2023-10-30 16:39:18 来源:

 

  “天使之翼”幼培项目,是安徽省关心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和中国关工委“幼培办”安徽办共同出资10万元,定向岳西县开展的幼师公益培训,计划200名,重点对象是职业园长、骨干教师和新入职幼师。培训分批次进行,首期百人幼培项目已于去年六月到今年六月顺利结束,第二期于今年9月举行。

 

  首期培训严格执行项目计划,收效良好。一位参训教师表示:“作为一名幼儿教师肩负着孩子人生旅途启蒙人职责,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这次有幸参加公益培训,聆听了业内大咖的精彩授课,系统的学习了专业课程,让我深受启发、收获颇丰。今后我将好好把握接下来的将近一年时间,采用网络必修与远程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充电赋能,学以致用,争做一名新时代优秀幼儿教师。” 

 

  目前,第二期培训已经启动,县关工委和县教育局积极协调相关工作,组织培训机构精心实施,加强检查督查,确保培训计划如期完成,收到预期效果。(撰稿:王薇,审核:胡新琼,审批:徐世同)